牡丹办事处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助力生态绿色菏泽

2019-03-11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庞洪波)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办事处联合牡丹区林业局及省、市、区人大代表、鲁商和谐广场等单位的干部职工300余人来到七里河湿地公园二期,共同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绿化苗木400余株,为七里河湿地公园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 大家卯足干劲,挥动铁锨,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按照要求和标准种植树木,确保种植一株成活一株,保证此次植树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牡丹办事处、区林业局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助力菏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