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桂陵路丹阳桥下施工如火如荼 通车指日可待

2019-03-11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3817 

桂陵路路面正在铺设沥青 

桂陵路路面正在铺设沥青

禁止停车的横幅 

禁止停车的横幅

铺设好的桂陵路 

铺设好的桂陵路

永昌路停放的车辆 

永昌路停放的车辆

  鲁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庞洪波 见习记者 范祥海)菏泽城区桂陵路何时通车一直都是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3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菏泽城区桂陵路八一路交叉口,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在路面铺设沥青,路口被施工人员临时封闭,但仍有不少车辆通行。

  据施工人员介绍,桂陵路八一至黄河路段正在铺设路面沥青,由于现在温度高,沥青冷却时间长,需要临时封闭道路,车辆通行一方面影响施工进度,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安全隐患。现在辅道可以正常通行,此路段预计两天内通车。

  在桂陵路中华至八一路段,有不少工人正在清理路面一些坑洼的地方,据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重点是早日使桂陵路通车,缓解人民路交通压力,正常通车预计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此外,一位工作人员向鲁网记者介绍,3月12日将开始铺设永昌路人民至桂陵路段。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附近的公司、小区较多,人员密集,此路段停满了私家车辆,记者大概估算了一下,有100余辆。

  在此提醒各位车主,希望早日将车辆开走,以免施工带来不必要麻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