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千人植树12000株 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2019-03-12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玉)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又迎来了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上午,菏泽市委机关、市人大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及单位、军分区,牡丹区委机关、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人员共计89个单位1000多人,共同赶赴牡丹区安兴镇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楸铲土,扶树培苗,仅一上午时间里就义务植树12000株,400亩。树种有楸树、白蜡。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大家以实际行动履行全民植树义务。

  鲁网记者获悉,为了确保此次植树质量,尽量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活一片,在乘车途中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很细心的将树种的介绍和栽植技术及浇水注意要点打印成的纸张人手一份。

  2019年是菏泽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攻坚冲刺的一年,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生态环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爱绿亲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全民保护生态环境绿化成果的积极性,迅速掀起了全民春季植树绿化的热潮。并不断提升菏泽市林业生态建设水平,不断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为创建森林城市助力加油,为建设“生态菏泽,美丽菏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