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背影!交警推车的样子真美

2019-03-14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玉)3月14日早上7点50分,菏泽城区中华路人民路口,出现让人暖心的一幕,一辆小轿车因故导致在路上熄火,路口执勤交警大跑过去帮忙推车。

  早上7点50分,正值上班高峰期,一辆汽车突然因故在路上熄火,车主表情十分着急,车主掏出手机正预备打电话,估计是正寻思着找谁推车,在一旁执勤的交警迅速跑了过来。

  询问情况后,交警让车主上车慢慢发动,三名交警则在后面推车。三位交警帮车主推了好一段距离,把车推至人行道上,然后他们又在车后推着和车主配合着:挂挡······踩离······加油门······累的气喘吁吁仍想努力争取把车打着火让车主平安上路

  画面定格在此刻,暖心的一幕让过往的行人无不感动。过路不少群众表示,交警的做法很值得称赞,纷纷为其点赞。

  创建文明城市,传递正能量。目睹此景,记者的心也是被暖化了,迅速记录下这暖心的一幕。想在此说:丁发亮、秦勇、荣海林,你们推车的样子真美。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