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一路段坑洼不平近半年 市民盼早日修复

2019-03-15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车辆缓慢行驶

  鲁网菏泽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近日,有热心市民致电鲁网菏泽新闻中心新闻热线(0530—6296110),反映菏泽城区高平路与双河、八一路交汇处附近的路面,去年10月份热力公司挖开后到现在还没修,路面坑洼不平,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修复。

  3月15日下午,鲁网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高平路与双河、八一路交汇处,记者看到被破坏的路面,一处位于高平路北头,大约长约4米,宽约1米,另一处位于高平、双河、八一路交汇处,大约长约8米,宽约1米。附近的车流量很大,坑洼不平的路面给市民的通行带来很多不便。

  “这两个路段是交通要道,过往的行人很多,学生、家长还有附近小区的居民每天都要经过这段路,特别是附近的老人出门买菜也要经过这段路,由于路面坑坑洼洼,经过会发生意外事故,给附近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市民李女士告诉鲁网记者。

  据附近居民刘先生介绍,车辆经过这时都会立刻减速,也发生过追尾的交通事故。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一位骑电动车经过的市民车上的物品掉在了地上。

  附近的商户告诉鲁网记者,道路是去年十月热力公司填埋热力管道挖开的,之后,道路没有被恢复原状。

   就此事,鲁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