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行广场舞精英选拔赛 近千名舞蹈爱好者赛舞技

2019-03-18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8日讯(记者 蒋小函)为庆祝祖国70华诞,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3月16日,秀出自我·舞动菏泽2019菏泽广场舞精英选拔赛在天润府前广场举行。来自菏泽各县区70余只舞蹈队,近1000名舞蹈爱好者参与到这次比赛中。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的爱好者们身着五彩绚丽的表演服装,伴着美妙的音乐,踏着欢快的节拍,翩翩起舞,轻盈优美的舞姿,跳出了自信与快乐,表达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热爱,各支参赛队伍以欢乐喜庆的舞姿,携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快乐、精彩的演出,博得阵阵喝彩声。

  据悉,本次菏泽广场舞精英选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菏泽广场舞整体水平选拔组建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精英队伍,代表菏泽参与各省、市、内外的展演及联赛,为菏泽增光添彩,向全市乃至全国传播文明菏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