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菏泽将举办2019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9-03-19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玉)为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十强企业”,统筹做好各类人才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实现精准对接,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3月28日举办2019年山东省新旧能源转换服务十强产业高端人才专场公益招聘活动。

  本次高端人才招聘活动是一个面向国内外优秀高端人才的交流平台,为我省各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招聘交流活动将采用人才预配、猎才特邀、线上线下招聘会、封闭式洽谈的方式,确保交流双方的洽谈效果。

  届时,招聘会将邀请上百家有高端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出现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高端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生产一线急需的高技能人才。招聘岗位包括各行业的企业高管、运营、财务、人力行政、营销、物流、生产、研发、IT互联网等高层管理或技术人才。

  此次招聘活动,是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协办,菏泽创天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创天人才网承办。本次活动为企事业单位和人才架设双向交流合作的平台,将达到更好地服务和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