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单县一中男排打进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八强

2019-03-21 11:1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0-20日,第十六届中国中学生排球联赛CSVA(高中男子组)在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单县一中男排一举打进八强,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近650名运动员参加。单县一中男排面对北京景山、重庆育才、海南琼山、文昌中学等众多强队,毫不畏惧,敢打敢拼,一路打进前八,最终获得第七名,这是该校男排征战CSVA获得的最佳战绩。

  近年来,单县一中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该校排球队于2018年获得山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和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排球比赛双冠军。学校先后与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体育生输送关系,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排球运动员,为高校和专业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