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这条坑洼不平的路段已修好 市民可以放心通过

2019-03-25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3月15日,鲁网以《菏泽城区一路段坑洼不平近半年 市民盼早日修复》为题,报道了菏泽城区高平路与双河、八一路交汇处附近的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近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该路段已经修复完毕,过往车辆可以安全通行。

    去年10月份,因热力公司挖开路面施工,没有完全修复,造成城区高平路与双河、八一路交汇处附近的路面坑洼不平,过往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有市民将线索反映到鲁网菏泽新闻中心,迫切希望该路段能够尽快修复,就此事,鲁网进行了采访报道。

    近日,鲁网记者来到该路段进行回访,发现该路段的路面已基本修复完毕,市民可以正常通过。

   “在你们报道后两天左右,施工单位马上就来修复路面了,附近小区的住户上班、孩子上学、老人骑车买菜都方便多了,我们很满意,很感谢你们”附近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