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菏泽”第十四届感动菏泽年度人物及“孝贤之星”颁奖典礼今举行

2019-03-25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1299 

IMG_1337 

IMG_1342 

  鲁网菏泽3月25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下午,“德耀菏泽”第十四届感动菏泽年度人物暨菏泽市首届“孝贤之星”颁奖典礼举行,活动现场为十位获奖的年度人物及特别奖颁奖,2018年社会各界评选出的菏泽市首届百名“孝贤之星”代表领奖。

  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等出席活动,菏泽市直单位代表、受表彰的第十四届感动菏泽年度人物、首届菏泽市“孝贤之星”代表和他们的亲友团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高荣国在致辞中谈到:“我们这次表彰的,只是众多优秀菏泽儿女中的一小部分,还有更多的人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热爱菏泽、奉献菏泽,在这片热土上披荆斩棘、挥洒激情和汗水。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地做好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得第十四届感动菏泽年度人物有:张景宪、王海明、韩文静、孙冬梅、王俊华、李海峰、巨野巨幅工笔牡丹画创作团队、王宽国、陈宝琦、王勇,及特别奖周振兴。

  据悉,“感动菏泽年度人物评选”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共评选出了140多位“感动菏泽年度人物”。2018年菏泽开展了首届“孝贤之星”评选活动,推选出了菏泽市首届百名“孝贤之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