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菏泽市舞蹈家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6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6日讯(记者 蒋小函)3月26日下午,菏泽市舞蹈家协会在市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各项工作通知和计划、宣读2018年先进基层协会名单并颁发奖牌、新当选模特艺委会主任及副秘书长代表发言,菏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蓓蓓总结2018年工作报告。

  2018年,菏泽市舞蹈家协会不断打造重点项目和品牌活动,推动了菏泽市舞蹈创作繁荣舞蹈人才成长,在文化惠民活动开创舞协工作上展开了新局面。

  市舞协历年来精心打造本土艺术精品,弘扬菏泽精神。2018年菏泽市举办了首届“牡丹文艺奖”评选,市舞协推送的原创舞蹈作品《曹州古韵》《青青一树晚柳风》荣获菏泽市首届“牡丹文艺奖”舞蹈类大奖。同时,作品《青青一树晚柳风》还在全省“小飞天”原创作品大赛中荣获优秀作品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开展文艺惠民展演活动。市舞协参加第五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分别举办了获奖精品展演、少儿舞蹈精品展演、流行舞精品展演三场不同主题的展演活动。

  截至目前,市舞协共举办中国舞教师班三十一期,邀请省舞协专家老师在市图书馆举办《舞蹈创作、教学培训班》,学习优秀的办学经验和教学方法,为提高菏泽市的整体舞蹈培训水平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对于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市舞协将定期举办培训,提高舞协思想意识,创作优秀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2019年市舞协将举办一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五四青年节”期间将承办菏泽青年榜样评选颁奖晚会;第五届菏泽市少儿舞蹈展演;第五届菏泽市中老年舞蹈展演;第二届菏泽市流行舞蹈展演;2020年菏泽市少儿电视舞蹈晚会等等系列展演活动。

  李蓓蓓提到,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教授、金牌老师每年都来到菏泽进行中舞协教师资格证书培训,2019年市舞协将与国家最高水平的专家老师学习,让孩子们接受更专业更规范的舞蹈训练。目前菏泽农村的文体生活仍然十分匮乏,但孩子们对音乐、舞蹈的渴望却从未停止市舞协将继续建立健全文体支教组织,有组织、有计划地为农村的孩子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