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将重新设置路牌 采用箱体式和单立柱式

2019-03-28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支路和老城区街路采用单立柱式(左)主路段采用箱体式(右)

  鲁网菏泽3月28日讯(记者 庞洪波)27日,菏泽市城区街路牌设置市场化配置项目结果公示,记者获悉,菏泽城区建成的道路上将重新设置路牌,共计约2100块路牌,其中城区主路段大约应设置1800块路牌,支路和老城区街路大约应设置300块路牌。

  鲁网记者获悉,菏泽城区建成的道路上重新设置路牌,主路段采用箱体式路牌,支路和老城区街路采用单立柱式路牌十字路口对角线设置4块,丁字路口设置2块,城区主路段大约应设置1800块路牌支路和老城区街路大约应设置300块路牌。

  有关批示,菏泽将地名标志作为公益性产品推向市场,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设置、管理街路牌。主要路段设置箱体式路牌,背街小巷设置立杆式路牌,由经营商全额岀资捐建街路牌,整体产权归政府所有,合同期内,经营商可在箱体式路牌投放商业广告,以此取得经营收益,箱体广告(路牌)30%内容为公益广告,均由民政局监督实施;街路牌维护、保洁、重置、意外赔偿等费用均由经营商承担。

  据了解,路牌由中标人投资建设,建成后中标人可在箱体式路牌投放商业广告,以此取得经营收益,经营期限为 7 年。安装地点菏泽城区主路段及支路和老城区街路安装期限90日历天

  记者从中标企业方面获悉,路牌的设计在充分体现菏泽市的传统文化风格同时,更专注于外观和市政形象的搭配,将采用了国内最新的太阳能技术和加工工艺,体现出对路名牌基础设施要求的科技、环保、节能和耐用等方面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