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何楼办事处:百亩桃花迎客来

2019-04-02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11 

  鲁网菏泽4月2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争开不待叶”盛开于枝头。3月下旬以来,菏泽市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百亩桃花竞相开放,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观景赏花,文学艺术界的人士拍摄创作,展现桃林之美。

  鲁网记者获悉,2017年以来,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提出了“三三三”发展战略,充分了利用土地和人力资源,打造了一处集种植、加工、观光为一体的万亩生态园区。两年来,何楼累计投资1.5亿元,高标准打造了北肖、武赵两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了草庙、多肉植物、化妆品、鲜花饮品等一批特色农产品和深加工产品,带动周边群众就业近万人,有力的推动了脱贫攻坚事业发展。

  近年来,何楼街道办事处牢牢抓住“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大力发展农产品的加工及配套加工产业,加快园区内娱乐项目的建设,开办一批特色民宿、农家乐等乡村体验,进一步提升园区旅游观光体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