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市第五届公益生态花坛葬文明祭扫仪式举行

2019-04-03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菏泽第五届公益生态花坛葬文明祭扫仪式举行

  鲁网菏泽4月3日讯(记者 蒋小函)4月3日上午,2019年菏泽市第五届公益生态花坛葬暨“鲜花寄哀思 深情忆故人”文明祭扫仪式在定陶区德孝生态陵园举行。

  活动仪式上,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马超作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刘红宣读了《菏泽市绿色殡葬倡议书》,文明传播志愿者任名超与大家分享了文明追思的见闻与感受,德孝生态陵园负责人朱亚忠就带头开展好文明祭扫、生态安葬等做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和逝者家属列队到“德孝园生态葬区”安放灵骨,与会人员敬献鲜花并在“绿色清明”承诺墙上签上了自已的名字。

  鲁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菏泽市各级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市民们越来越注重文明祭祀,通过举办公益生态葬活动,向社会传达了移风易俗,绿色清明的文明祭祀主题。让大家真实地体验到文明健康、节俭环保、安全有序的绿色清明。

  此次活动由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民政局主办,定陶区文明办、定陶区民政局、定陶德孝生态陵园承办。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