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旅游节期间 菏泽城区人民路这一路段限制鲁R车辆

2019-04-04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4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游园期间交通管制公告发布,交通管制时间为2019年4月12日、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5月1日,早7时至晚17时。双河立交桥至北外环路段,限制鲁R号牌车辆驶入人民路路段。

  交通管制路段为人民路北外环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人民路,观花车辆进入北外环东延停车场,进城区车辆绕行北外环。人民路大学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人民路(大学路口至北外环路口)通行,观花车辆进入大学路西延停车场,由公交车进行接送。从高速菏泽东观花车辆和鲁R号牌车辆请停放在广州路长城路停车场,由公交车进行接送。

  日东高速9号口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品车辆下高速,请绕行菏泽东、菏泽西下高速。经220国道、临商路观花车辆禁止往西行驶,请绕行广州路北延、北外环东延、桂陵路停车场。昆明路禁止沿昆明路北外环路、昆明路长城路的大型货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向东行驶。

  需通行人民路的车辆请绕行:广州路、黄河路、北外环路、昆明路。需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径观花线路的市民,要认真查看观花线路,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交通管制前、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观花游客在广州路长城路段、人民路大学路、桂陵路段停放车辆的可乘坐公交车进入限行路段。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