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来到 曹州牡丹园内首批牡丹已盛开

2019-04-0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4360 

IMG_4367 

IMG_4408 

IMG_4468 

IMG_9661 

今年新搭建的观景台 

  今年新搭建的观景台

  鲁网菏泽4月4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4月份牡丹盛开的季节,每年的清明小长假,菏泽将迎来赏花游客小高峰,牡丹花开的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4月3日,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内看到,部分牡丹已盛开,园内各种布置已基本完成,静待游客前来赏花,领略菏泽牡丹的魅力。

  刚踏入曹州牡丹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花海,清香扑鼻,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做最后准备工作,已经有很多外地游客慕名来到菏泽,欣赏国色天香的牡丹。

  园内牡丹初绽放,游客纷纷前来赏花、拍照留念;除了盛开的牡丹,园内的“樱花大道”,一朵朵樱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吸引很多游客前来合影留念。为了让游客更好的赏花,工人们正在建设搭建观景台;国花馆前的“炫彩花廊”,垂下的花枝随风摇曳,浪漫气息十足;“花朝美食节”会场已建设完毕,各种美味特色小吃等待游客前来品尝。

  “园内的牡丹花品种很多很漂亮,而且面积很大,建筑风格我们也很喜欢,还有很多美味的特色小吃,希望以后的牡丹园越来越好”来自东北的游客李先生告诉鲁网记者。

  鲁网记者获悉,4月12日,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暨首届菏泽花朝节开幕式将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举行。当天,将有十二辆分别以十二月令花为主题的花车,沿着曹州牡丹园主线路巡游,沿路免费给游客派送花籽。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