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地面有了牡丹花 菏泽火车站广场新增高科技

2019-04-04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1111111 

IMG_20190403_211644 

IMG_20190403_211939 

IMG_20190403_212100 

  鲁网菏泽4月4日讯(记者 庞洪波)为迎接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菏泽火车站广场焕然一新。4月3日晚,鲁网记者发现,在广场的照明灯上方新安装了投射设备,经过科技设备将牡丹花投射到地面上,并不停的旋转,充满着科技感。

  每当傍晚,华灯初上,广场灯柱投射出各式各样的牡丹花图案,有红、白、粉等颜色及各种花型的牡丹,记者数了数,共有10个投射灯,来往市民或旅客,纷纷拍照留念,为大家增加了乐趣,也更加突出菏泽——中国牡丹之都的形象。

  家住中华世纪城的王女士每天傍晚都会在火车站广场跳舞,她告诉记者,近期安装的投影灯,照在地上的牡丹花很漂亮,也很形象,希望菏泽能有更多这样的设备,对提升菏泽整体形象也有促进作用。

  另一位常在广场锻炼的李先生说:“每天吃完晚饭总是带孙子来广场遛弯,新增的牡丹灯孙子很是喜欢,每一个还都不一样,看完这些牡丹花灯,更能让大家想看真的牡丹花。”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