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 邀请你来 菏泽进入赏花高峰期

2019-04-08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

22

33

  鲁网菏泽4月8日讯 (记者 蒋小函)近日来,菏泽牡丹渐次吐芳。清明节小长假,菏泽各大牡丹园区迎来了赏花小高峰,其中,曹州牡丹园三天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气温适宜,曹州牡丹园内已经布置完毕,部分早开牡丹品种已陆续开放,国色天香的牡丹吐露芬芳,迎来赏花游客。根据往年情况,预计本周末菏泽各大牡丹园将迎来赏花高峰。

  7日,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看到,牡丹品种齐全,花塔、花盆和花坛里的牡丹花长势喜人,争相开放,内景玉、藏枝红、黄翠羽等早花品种渐次吐芳,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徜徉在花的海洋里不能自拔,纷纷拿出手机留下美好的瞬间,享受着牡丹带来的视觉盛宴。园内不仅牡丹花开的鲜艳,还有芍药等名贵花种,国花馆、国花魂广场及各类亭台也是值得欣赏的景点。

  据鲁网记者了解,2019世界牡丹大会、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首届菏泽花朝节将于4月12日隆重开幕,这将会是菏泽最靓丽的一张明信片,让游客们在赏花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菏泽文化旅游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