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大队召开牡丹文化旅游节交通安全服务通气会

2019-04-10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庞洪波)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到来之际,为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9日上午,牡丹区交警大队召开牡丹文化旅游节交通安全服务通气会新闻媒体通气会。

  会上,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通报了近期牡丹文化旅游节安保工作为确保28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顺利进行,牡丹区大队专门召开全体会议,全面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定岗定责,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

  根据牡丹园每个门口在周末、假期期间人流、车流量大的实际,大队专岗专责,疏导交通,加强中队之间交流合作,近程管理,远程控制,加强对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大队警力全部上路,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快速处理各类影响道路通行能力交通事故、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在确保旅游景点道路交通环境平安畅通的情况下,加强与媒体的交流合作,提醒广大市民绕开交通易堵点;同时要专门在辖区内各主要路口设立带路服务车,及时为外地游客指路带路。

  沈祥峰表示,据往年经验,观花高峰期日均人员大约15万人次,日均车辆约10万辆。牡丹区交警大队保障外地观花游客“进的来、停的下、出的去”,为外地车辆提供最大的方便,确保不发生大面积拥堵。每一位交警辅警都是人民群众的服务员,每一辆警车都会给人民群众提供最大的帮助。牡丹区交警大队竭尽所能,畅通环境,让观花市民游客路畅心安。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