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舞台已见雏形

2019-04-10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4 

5 

6 

  鲁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子月)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4月12日上午在曹州牡丹园举行,距离开幕式还剩两天的时间,今天上午,鲁网记者走进曹州牡丹园,看到尽管还未开幕,仍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园赏花。开幕式的舞台正在搭建中,大体轮廓已可看出,今年的舞台较大,并且立体感较强。

  在牡丹园内的国花魂广场,记者看到,1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搭建开幕式舞台,尽管还未搭建完毕,大体轮廓已见雏形,跟往年相比,变化较大。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舞台背景或搭建出大型的牡丹花背景。

  在国花魂广场的南侧,一座假山已搭建成型,假山的北侧为一个大型弧形平台,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处将是另一个舞台。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