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墨烯产业发展及光电建筑应用高峰论坛召开

2019-04-10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鲁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刘小玉)4月10日上午,2019石墨烯产业发展及光电建筑应用高峰论坛在菏泽召开。本次峰会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科学技术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主要是以“石墨烯产业发展及光电建筑应用”为重点内容,着力构筑“政产学研用资”交流合作平台,汇聚国内外石墨烯创新资源,研讨石墨烯在新能源、复合材料、功能性涂层和电子信息等重要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加快推进石墨烯产业化进程。

  记者获悉,石墨烯作为迄今为止最薄、最硬、导电导热性能最佳的纳米材料,一经问世,便受到世界的广泛关注,菏泽高度重视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本次峰会现场,15个项目与菏泽市各企业成功签约。此次论坛,进一步坚定了菏泽把石墨烯这一高端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这也是菏泽实现成功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石墨烯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在石墨烯粉体和石墨烯薄膜两大基础性原材料上率先完成布局,并在触摸屏、传感器、加热散热、健康医疗、复合材料、储能等下游领域实现初步应用及产业化。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