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走进牡丹园 再掀学习热潮

2019-04-12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学习强国”推广活动走进中国牡丹园,游客现场参与竞答活动。 

  “学习强国”推广活动走进中国牡丹园,游客现场参与竞答活动。

大量游客参与活动 

  大量游客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游客互动 

  与游客互动

在曹州牡丹园内,举行“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在曹州牡丹园内,举行“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鲁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 见习记者 范祥海)今天,值此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菏泽市委宣传部策划开展了以“花都闻书香 学习助国强”为主题的“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现场反响热烈。

  开幕式当天,为期八天的推广活动在曹州牡丹园、中国牡丹园同步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循环播放着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专班牵头创作的“学习强国”主题歌曲“好好学习”,歌曲催人奋进。在活动现场,搭建的“学习强国”文化长廊内容精彩丰富,集中展示全市市直优秀学习组织和代表以及各县区学习精彩瞬间,展现了菏泽推广使用“学习强国”的累累硕果以及学员们奋发学习的良好风貌和学习热潮。文化长廊布景精致,内容精彩,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浏览拍照。“这个平台真是好,能够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和素养,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一位游客在认真浏览了文化长廊后赞叹道。

  为了贯彻落实开门办、大家办的指示,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市委宣传部将线上活动转化为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双联动。在“菏泽学习”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线上答题、线上集卡活动,同时围绕“学习强国”推广主题,借助曹州牡丹园和中国牡丹园文化旅游节期间,创新性地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答题活动、Cosplay集“学”“习”“强”“国”字卡活动和闻曲识歌活动,以较强的互动性、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客积极参与,答题有奖活动展位站满了前来挑战的游客。答对题目游客既展现了自己的学识,又领到了定制礼物。一位答题成功老先生高兴地说:“学习强国”这个软件我们全家都下载啦,我喜欢里边的新闻联播和电影板块,我儿子和我孙子经常看慕课视频,非常好,老少皆宜!”

  一直以来,菏泽市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方面,为了持续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一直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陆续创新推出了“优秀组织”“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开展了“图书优惠”“流量兑换”“门票免费”等系列积分兑换活动,致力于向各行各业广大群众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极大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