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牡丹大会菏泽投融资合作高峰论坛召开

2019-04-12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刘小玉)4月12日下午,2019世界牡丹大会菏泽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和平大酒店召开。菏泽市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并致辞,本次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康兵主持。

  近年来,菏泽市大力发展高端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副产品加工、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七大主导产业,组织编制了产业发展规划,有力推动了产业大力发展。2018年举办牡丹论坛在内的招商引资活动7次,共签约新动能项目107个,总投资908亿元,为产业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王磊表示,菏泽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招才引智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等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模式,助推菏泽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达新水平。

    康兵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菏泽七大主导产业和项目,并邀请菏泽企业代表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鸿作了发言。

  短短两个小时,各位发言嘉宾紧扣论坛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专家互相交流形成的一些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将为菏泽加强投融资合作、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十分有益的借鉴和帮助,助力菏泽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