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播出菏泽市返乡创业主题节目《返乡》

2019-04-13 10:1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1日,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以“返乡”为主题,专题报道了菏泽市返乡创业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返乡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海林接受采访。

  目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归雁兴菏”行动,截至2019年一季度,共有17.5万人返乡创业就业,领办创办经济实体6.5万个,带动就业近45万人,返乡创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被中国就业促进会评为“2018年地方就业创新事件”。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我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度,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帮助更多人员返乡创业。

  广大在外菏泽籍朋友,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家乡是你们永远的牵挂,你们在外地的艰辛我们能体会,你们在外地的奋斗我们能感受,如今的菏泽正处于大有作为的发展期,更是返乡创业千载难逢的黄金机遇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