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办第十届农村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

2019-04-16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4160854542

微信图片_201904160854541

微信图片_20190416085454

  鲁网菏泽4月16日讯 (记者 蒋小函)4月15日,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菏泽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菏泽市第十届农村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在鲁西南记忆中心牌坊广场举行。 

  本次展演由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女声独唱《共圆中国梦》、山东琴书《拆迁》、武术《小山东》、柳子戏《破北国》、民间秧歌《看水看山看中国》、民间舞蹈《竹马舞》、民间杂技《马叉》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鲁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全市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开展,公共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群众文艺作品创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精品节目,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深受群众喜闻乐见;通过各种展演手段充分展示菏泽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吸引各界群众加深对菏泽市丰富文化艺术资源的了解和感受,对打造文化品牌,活跃群众生活,促进文旅与经济的融合,构建和谐社会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