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中华武术日——“武者荣耀”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4-20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16日拆除康庄服装市场违建现场 

19日拆除现场 

拆除中 

微信图片_20190420084902 

正在拆除 

  鲁网菏泽4月20日讯 (记者 蒋小函)4月19日下午,中华武术日——“武者荣耀”新闻发布会活动在菏泽市演武楼召开,该活动旨在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等元素的深度融合,打造武术散打赛事品牌。

  菏泽市体育局、市武术协会、武者荣耀组委会、成家班龙韵武艺团、各发起单位以及来自多地区的武术爱好者等参加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武者荣耀”比赛将于4月20日(今日)晚上19时在演武楼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武术散打王邀请制,邀请了18名中外拳手参加,共分为9场比赛,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热血格斗。

  鲁网记者了解到,中华武术日——“武者荣耀”由魏晓龙发起,意在打造常态化、大众化、多元化的搏击联赛模式。本次比赛将采用武术散打王邀请制,汇集国内外知名拳手。

  “中华武术日是一个和谐的武术活动,发起此次活动主要提倡大家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让中国武术走向世界。”魏晓龙说,本次比赛之所以选在菏泽,主要是因为菏泽武术源远流长,是中华武术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并且自2013年起,菏泽已连续五年举办了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交流大赛。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表示,希望通过比赛以武会友,交流进步,不断提高菏泽的武术散打运动水平,向全国、全世界展示菏泽的城市风采,展示菏泽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

  发布会上,魏晓龙为中华武术日联合发起单位——各武术协会颁发锦旗和证书,并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现场为中外选手测量体重。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