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五届太极拳展演大赛开赛

2019-04-28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_MG_7898 

_MG_7916 

_MG_7942 

_MG_7953 

  鲁网菏泽4月28日讯 (记者 蒋小函)4月27日,菏泽市第五届太极拳展演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太极拳协会领导以及协会82个太极拳活动站的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项目包括陈氏、洪传陈氏、杨氏、武当等8大流派,通过拳、剑、刀、枪、棍等不同形式,各代表队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拳法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盛宴。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体育局的领导下,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的作用,以站点建设为基础,以比赛活动为抓手,习练太极拳的人数越来越多,是深受市民喜爱的一项健身运动,本届展演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市太极拳爱好者的交流与团结,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太极拳文化,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社会正能量,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