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明日启动

2019-04-28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王琦崴)为加快推进我省特色产业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明日(4月29日)上午,2019“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暨乡村振兴示范镇”宣传报道活动将在菏泽市曹县举办启动仪式。这也将是我省连续第四年启动该项活动。
 
  启动仪式将于山东人口第一大县——菏泽市曹县举办。近年来,曹县的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一方面,突出抓好家具制造、医药化工、纺织服装、机电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五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大力推进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目前曹县淘宝镇达到11个,淘宝村达到113个,已成为全省最大、全国第二大淘宝村集群;此外,曹县致力于产业兴农,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绿色芦笋生产基地、全国三大千亿级林木产业园区之一、全国最大的木制工艺品加工基地。
 
  本次启动仪式将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指导单位;鲁网为主办单位;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曹县人民政府、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曹县磐石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另外,将有数十家全国及省级报纸及重要网络媒体提供宣传支持。
 
  届时,山东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民营经济发展局的负责人,特色产业镇代表,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媒体记者等数百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2019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暨乡村振兴示范镇宣传报道”活动的正式启动。
 
  鲁网将通过融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多渠道并机现场视频直播,您可通过进入鲁网,进入特色小镇专题页面:http://lushang.sdnews.com.cn/xz/,在PC端观看;
 
  还可以关注鲁网官方微博观看:http://weibo.com/sdnews
 
  同时还可关注鲁网官方微信和特色小镇微信,在手机端观看。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