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9点路边停车被贴罚单 菏泽交警:24小时都可执法

2019-05-07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武汉路两侧停放的车辆都被交警贴上罚单

车辆被贴罚单

  鲁网菏泽5月7日讯(记者 庞洪波)有网友向鲁网反映,5月6日晚8点半左右,在菏泽城区武汉路两侧有二十多辆私家车停在路边,被菏泽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的交警贴出罚单。对于没有通行压力的路段晚上停车被贴罚单一事,车主纷纷表示不解。就此事,菏泽市交警支队方面表示,该路段禁止停车,交警24小时都可行使执法权力,只要是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随时都有可能被处罚。

  记者于当晚9时赶到武汉路,在现场看到武汉路两侧的私家车均被贴出罚单,记者向执法的两位交警询问有关情况,一位交警指着武汉路与长江东路交叉口的禁停标志告诉记者,“此路段全线禁止停车”,便匆匆离去。

  据记者现场了解,被处罚的车主大多是家住领将帅府小区的车主,该小区主要出入机动车的东门就位于武汉路上。武汉路北端是巢湖路,南端是长江东路,全线不超过1公里。当时路面行驶的车辆并不多,并不存在通行压力。

  在场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领将帅府,本来计划和妻子去超市买些物品,出了小区东门发现有东西忘家里了,为了方便,就临时把车放在路边,回来一看就被‘贴条’了。白天停车被处罚,我们可以接受。但是现在将近晚上9点,交警赶来执法,开出这种罚单我真的不能理解。”

  一位女士说,“由于领将帅府还有两栋楼未交房,基础设施不完善,导致一些业主的车无处停放,迫于无奈才停到这里。”

  赵先生则表示:“武汉路由于南北端不通畅,不是城市主干道,路面也较宽。建议有关部门可以规划两侧或单侧的停车位,分时段停车,这样更有利于方便群众。”

  就此事,鲁网记者联系到菏泽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路段禁止停车,交警执法时间是不分白天和晚上的,24小时都可行使执法权力,只要是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随时都有可能被处罚。”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