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菏泽警方11小时抓获流窜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9-05-09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9日讯(记者 庞洪波)5月8日上午,开发区警方陆续接到4起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开发区警方接警后,“大侦查”中心、派出所、刑事技术等相关警种部门同步处警到达案发现场,勘察调查,合成作战分析研判梳理出案件线索,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市局合成作战平台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驾驶车辆等信息,连续奋战,一路追踪至聊城市,于8日23时50分左右在当地两家宾馆内将涉嫌流窜入室盗窃的四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在加大对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打击防范力度的同时,小区物业等也要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加大人员巡逻密度,提高技术防范水平;居民也要提高防范意识,一定要用钥匙将房门锁到位,夜间在家要将安全扣扣好,钥匙插入锁孔不用拔出。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