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民用机场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19-05-09 16:24:00 来源:菏泽市人民政府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5月6日至7日,新建山东菏泽民用机场初步设计评审会在上海召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山东安全监督管理局及山东省有关部门、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并特别邀请13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参加会议。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到会并致辞。
  王忠想指出: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时提到的,“后来居上”要求,为了菏泽的发展,为了菏泽的事业,为了菏泽人民的幸福安康,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大上海,共同组织召开菏泽民用机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
  王忠想强调,菏泽机场是山东省重点项目,是打造菏泽综合立体网络的重大工程,在菏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自项目启动以来,备受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备受领导支持。目前,各项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开工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期盼着尽早全面开工建设,尽快建成运营,早日实现千万菏泽人民的“飞天”梦。真诚希望得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山东监督管理局及山东省各部门领导和各位专家继续给予最大的支持。
  本次初步设计评审范围为:机场总图工程、飞行区工程、航站区工程、空管工程、供油工程及工程概算等内容。
  评审认为,本次设计单位提交的《初步设计》内容比较全面,各专业工程设计内容及规模基本符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可研批复,平面布局基本符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复的机场总体规划,技术方案基本符合国家及民航有关标准、规范要求,设计文件内容及深度基本达到初步设计及概算的编制深度要求。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山东菏泽民用机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完成,项目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