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飞行盛宴 菏泽首届航空露营嘉年华开幕

2019-05-11 12: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1日讯(记者 庞洪波 刘小玉)5月11日上午,菏泽首届航空露营嘉年华开幕式在菏泽高新区泊鹭航空产业园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山东航空运动协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嘉年华现场先后进行了动力伞表演、三角翼表演、海王飞机表演及海王飞机飞行体验。

   李永辉表示,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快打造以航空运动为主题、以航空文化为内容的航空产业园区,推动菏泽高新区航空产业加快发展,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航空露营嘉年华打造成菏泽高新区的文化旅游品牌,成为提升菏泽高新区形象、展示菏泽高新区文化的舞台,为推动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在红旗动力伞的通场飞行中,拉开本届嘉年华的序幕。动力伞将分别进行龙形编队、大雁队列、双伞机动、龙卷风飞行。现场还展示了“人雁齐飞”的盛景,水陆两栖海王飞机三机齐飞等。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为期两天,市民可在园内观看各种飞行表演,并进行飞行体验。还可参观航空展览,了解更多航空飞行器。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