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轿车冲上施工材料堆进退两难 市民盼尽快修好路

2019-05-16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今天上午,在菏泽城区桂陵路与丹阳路交叉口南10米处,一辆小轿车冲到了道路西侧的一堆施工材料上,进退两难,吸引一些过往行人围观。

  据车主介绍,昨天夜里十点左右,他开车正常自北向南行驶在桂陵路上,丹阳立交桥南侧的一路段没有路灯,也没有反光标识,自己稍不注意,直接开进了西侧坑洼的区域,冲上了施工材料上。

  “由于桂陵路西侧一直没有修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经常会有汽车冲向西侧的道路,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也给我们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附近的住户李阿姨告诉记者。

  记者现场获悉,汽车底盘和右前保险杠受损严重,右前的侧的灯也脱落在地上,车上没有人员受伤。

  附近居民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摆放道路标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再次发生,也希望能够早日把该路段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