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星菏汇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菏泽举行

2019-05-18 0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7日讯(记者 刘小玉)由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与启迪之星共同承办的星菏汇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7日在菏泽高新区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有效运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助力菏泽高新区“以升促建”创建国家高新区。 科技部专家、联合国及驻华使馆官员、海内外高端智库专家、创新创业人才等2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发展态势,共商科技创新合作,共拓高新产城发展新局面。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出席活动并致辞,论坛由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主持。
 
 
  曹升灵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菏泽市紧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重大战略机遇,组织编制了高端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发展规划,有力推动了产业快速发展,经济增幅居全省前列。希望各位来宾借助本次高峰论坛,了解菏泽良好的发展环境,为菏泽高质量发展建言良策,为菏泽产业升级贡献实招。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致辞沈全洪在致辞时谈到,启迪之星所打造的全球创新网络,正伴随集群式创新模式,服务于全球的科技创新。跨产业、跨区域合作越来越多,我们希望参会嘉宾可以把各自领域的有效见解、独特发明、创新思路与想法与大家进行充分的交流。“启迪愿意为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从事创新创业的研究机构、科学家、年轻人停供更多的协助,把科技合作推到更高的阶段!”
 
 
  海内外专家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建言献策,与会嘉宾并围绕当前社会经济新形势及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深远意义展开讨论。在当今时期,都面临着复杂的发展挑战,只有通过科技创新和国际科技合作,才能更好的应对这些挑战,科技创新是为了使生活更美好,而年轻人在引领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帮助年轻人把想法变为现实,来帮助更多的人,例如扶贫或可持续发展。
 
 
  在会上,科研院所揭牌,多家企业项目签约达成战略合作。院士及专家观点新颖,见解独到,为参会嘉宾打造了一场科技创新领域高水平、极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盛宴。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