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9-05-21 09:18:00 来源:菏泽市人民政府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0日,由市科技局、市宣传部、市科协主办,菏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副市长曹升灵为启动仪式致辞。  
  曹升灵在致辞中指出,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开展科技活动周的目的,就是通过对科技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科技意识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科技素质,引导公众自觉地运用先进的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动员各行各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 因此,在活动周内,要紧紧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这一主题,突出社会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的科学需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生产方式,组织开展好科技、文化、卫生下乡、进社区等活动,使科技周活动更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在全社会形成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把“科技兴市”战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