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安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国务院发来贺电

2019-05-22 0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庞洪波)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获悉,5月15日,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向菏泽市公安局发来《贺电》,对菏泽公安机关经过连续奋战、艰苦工作,成功破获一起公司被诈骗198万元的特大电信诈骗案件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致以诚挚慰问。

    2019年3月12日,山东某公司财务人员被人使用QQ冒充其公司老板诈骗公司198万元。接报警后,菏泽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涉案资金流、信息流、人员流等进行了梳理研判。经过48天连续奋战,专案组辗转浙江、云南、广东、北京、天津、广西等省市,行程数万公里,一举打掉以广西宾阳籍为主的特大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首次实现了菏泽市对QQ类电信诈骗犯罪的全链条打击。经初步核查,该案带破案件百余起,涉案资金高达上千万元。
 
  此案的成功侦破,既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敢打硬仗、善打硬仗顽强作风,又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经济社会秩序稳定作出了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