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路》栏目走进山东天久集团开机仪式举行

2019-05-23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机仪式现场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致辞


山东天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九勋致辞


《匠心之路》栏目组导演范韬介绍有关拍摄情况


为《匠心之路》栏目走进山东天久集团开机仪式进行揭幕

拍摄中

  鲁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李朋 庞洪波)23日上午,《匠心之路》栏目走进山东天久集团开机仪式举行。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山东天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九勋,《匠心之路》栏目组导演范韬鲜等相关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匠心之路》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刻画时代洪流中仍恪守匠心精神,坚持初心的人物和企业,传承匠心精神,打造匠心文化,是央视的重要品牌栏目,影响力大,收视率高,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张晖在讲话中说,山东天久集团成功入选《匠心之路》栏目,成为菏泽市首家入选企业,对于带动当地企业发展和促进实体企业匠心回归具有重要意义。纪录片的顺利摄制和播出,必将使更多人了解菏泽故事、了解天久集团的匠心故事,这是天久的荣耀,也是菏泽的光荣。

  山东天久集团位于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据张九勋介绍,山东天久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辖10家子公司和2个合作社,涉足农产品种植与加工、功能性食品配料、生物活性肽、医药产业、碳碳复合纤维材料五大领域,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工程实验室、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国家级示范社、省级生物蛋白肽的生产集群及基地,也是大豆肽行业标准制定者。此次,央视《匠心之路》栏目组通过层层考核,选定山东天久集团,是对集团匠心精神的充分肯定。

  随后,《匠心之路》栏目组导演范韬鲜介绍了有关摄制的情况。仪式中,还为《匠心之路》栏目走进山东天久集团开机仪式进行了揭幕。仪式结束后,有关单位领导和新闻媒体参观了天久集团产品展厅和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