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了!菏泽城区牡丹南路破损路面已修复!

2019-05-24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坑洼不平的路面已经修好,并且画上了标线。

修复完成的路面

车辆畅行

  鲁网菏泽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5月8日,鲁网以《菏泽城区一路段破损一年多未修 多个单位称不负责》为题,报道了牡丹南路(曹州武术馆北400米位置)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近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之前坑洼的路面已修复完毕,而且铺设了新的沥青,不再会有路面高低不平的情况,市民可放心行驶。

  不知什么原因,破损一年多的路面一直没有修复,造成市民出行不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5月8日,有市民在鲁网菏泽微信后台留言,迫切希望该路段能够尽快修复

  就此事,5月8日,鲁网记者进行了采访报道报道发出几天后, 5月16日,有关单位对坑洼路段进行施工,并表示一周左右修好,随即,鲁网发出第二篇报道《菏泽城区这一坑坑洼洼的路段正在施工,预计一周修好!》。5月24日,鲁网记者来到该路段进行回访,发现该路段的路面已修复完毕,崭新的路面已经画上了标线。

  在你们报道后,施工单位很快就来修复路面了,现在出行方便了很多,谢谢你们。附近的居民范先生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