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菏泽首届公益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27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刘小玉)由山东道通赛事管理学院主办,山东道通赛事管理学院菏泽公益高峰论坛组委会承办的2019年菏泽市首届公益高峰论坛于5月25日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本届公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公益大舞台,参与就精彩”。

  本次论坛分为公益大讲堂论坛、爱心人士论坛、公益社会团体负责人论坛、公益企事业负责人论坛、公益媒体负责人论坛、赛事组织负责人论坛、六大论坛版块同时进行。抓住总论坛主题,细分分论坛要素,总结分论坛,做出合理规划,做出合理联合联动,进一步推动公益合理发展,让菏泽公益事业走向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之路。

  在论坛过程中,专业记录员将做详细记录,分论坛负责人针对深刻分析做出结论,最后汇总总负责人,论坛总负责人将明确指出菏泽公益怎样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之路。公益高峰论坛会后,公益社会团体将与公益企事业单位,公益媒体单位、赛事组织、公益爱心人士签订战略合作书,让参会单位与个人真正获得干货。菏泽公益将走向联合、联动大团结之路,不在是各行其是,“单打独斗”的种种弊端将成为过去,联合联动公益品牌战略将形成。团结、上进、务实、发展的新格局将逐步开始。

  菏泽公益高峰论坛会极大推动了本地公益事业繁荣稳定发展。论坛上,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公益企事业代表、公益社团、志愿者、爱心人士等不同群体之间现场直接对话,沟通协调。共同商议公益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