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聂晓莹:带领村民从“小圈子”到“学习强国”

2019-05-31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下班后聂晓莹和丈夫吴永杰一起“学习强国”

  鲁网菏泽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今天你答了多少道题?今天你获得了多少积分?东明县西袁旗营村“学习强国”学习群学习交流的讨论声不断,伴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每天在群里晒积分,晒成绩,已经成为西袁旗营村村民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

  早晨5点,东明县西袁旗营村“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聂晓莹和丈夫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听新闻广播、浏览新闻、收藏美文......每天的学习已养成了一种习惯,也成为了他们每天的必修课。

  “每天村民都会在一起看新闻、答题、看视频,每天大家都会在一起讨论问题,从‘小圈子’到‘学习强国’,从‘家长里短’到‘国家大事’,我们每天的交流更多了,我们的凝聚力更强了通过这款软件,每个人都在慢慢的积累知识,慢慢的积累内心的财富,这是使用过后大家最大的收获”,聂晓告诉鲁网记者。

  谈及以后,聂晓想让更多的村民跳出“小圈子”,走向“学习强国”,让更多的人从内心改变,积累更多知识和财富。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