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多栋楼墙砖脱落严重 物业:下周明确修缮事宜

2019-05-31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30日讯(记者 刘小玉)近日,有网友向鲁网反映,位于菏泽火车站南的中华世纪城小区南区有几栋楼均出现墙体瓷砖脱落现象,存在很大的出行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解决。就此事,该小区物业表示,将于6月3日开会,明确墙砖修缮事宜。

  5月30日,鲁网记者来到中华世纪城小区南区,看到在该小区的15、17、18、19、22号楼的一楼楼道电梯处,均有墙砖严重脱落现象。

  采访现场,18号楼一业主告诉记者,他们这栋楼墙砖脱落现象从去年的10月份就已经出现了,邻居们也常常都议论这事,这样确实太危险,由于他很少在此居住,所以也没过多去关注此事,但每次回来一趟,走到一楼楼道里就会心里发怵,唯恐墙砖掉下来砸到。

  小区业主委员会岳主任介绍,从去年下半年起他们小区的15、17、18、19、22号楼确实都出现了墙砖脱落的现象,她就曾亲眼目睹一块墙砖“砰”的一声突然从墙上脱落砸在了自己面前,现在想起还心有余悸,当时万幸没有砸到自己,不然那么大的一块墙砖砸身上后果不堪设想。同时她表示,就此事她后来也曾在业主群里提到,但没看到有业主和她回应,这事也就此搁置没人再提。据她了解,物业后来把墙砖重新贴过,结果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墙砖在墙上粘不住又落了下来。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菏泽易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女士告诉记者,业主所反映的这个问题属实,他们也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早在几个月前也已经向公司领导汇报了此事,但因为各种原因资金没有到位,没能对墙砖有问题的这几栋楼进行及时修缮

  李女士还告诉记者,他们预计在6月3日会和业主委员会开个碰头会,这次开会会明确墙砖修缮事宜,具体修缮费用他们和业主委员会现场沟通,因为该小区地上车位和几个商铺的租金都交到了业主委员会那里,希望业主委员会也能出一部分资金,实在不行,他们就启用维修基金对这几栋墙砖有问题的楼栋进行修缮。

  就此事,鲁网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