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阅城国际花园垃圾桶被封成摆设 物业:垃圾忒脏

2019-06-01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日讯(记者 刘小玉)近日,位于菏泽城区阅城国际花园小区的业主向鲁网反映,在该小区大门口处,两侧的垃圾桶都被用塑料膜封上了,不能使用,给小区业主和两侧经营的商户带来极大不便。就此事,该小区物业菏泽市友联物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垃圾忒脏,很难打扫。”

  5月31日上午,鲁网记者来到阅城国际花园小区现场查看。在该小区的东大门,记者看到,大门道路两侧安装有10多个铁质垃圾桶,但让人不解的是,垃圾桶的口都被封上了透明的“口罩”,个个全副武装被塑料膜封上然后用胶带粘住,矗立在道路两侧成了摆设,无法使用。

  据两侧商铺的商户介绍,他们都按时向物业缴纳了全年物业管理费用,也不知道为何从5月初开始他们商铺前的这些垃圾桶都让物业给封上了,无法使用,这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特别是已经进入了夏季,垃圾更容易滋生细菌产生气味,他们有点垃圾也不敢暂时存放在门口,只有频繁地跑到远处投放,一天到晚丢个垃圾需要跑几趟,给他们经营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

  记者来到阅城国际花园小区的物业管理处,菏泽市友联物业服务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来垃圾桶是可以使用的,但商户和业主不管什么垃圾都乱往桶里投放,实在是忒脏,很难打扫,还导致个别垃圾桶的底部都已经腐蚀烂掉,他们只有将垃圾桶口给封上,暂时停止使用。”

  针对因放的垃圾脏就不让用垃圾桶这一问题,该工作人员反问记者“那么脏怎么打扫?”该物业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此事尽快向领导汇报,抓紧时间落实,争取给商户和业主尽快解决丢垃圾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