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诀”泰拳争霸赛在菏泽举行 市民欣赏高水平盛会

2019-06-03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3日讯(记者 庞洪波)6月1日,“中泰友好 动力菏泽”2019“巅峰诀”泰拳争霸赛在演武楼举行,现场比赛全部采用泰拳比赛规则,12位拳手在擂台上一拳一脚间尽显速度与力量的无限迸发,让菏泽市民在家门口观看了一场高水平的“功夫盛会”。

  “巅峰诀”泰拳争霸赛现场,来自中国、泰国12位比赛选手依次登场,演武楼场馆内人声鼎沸,原汁原味的泰拳比赛震撼了现场观众,为搏击爱好者奉献上一场高水平的功夫视觉盛宴。

  组委会为广大拳迷带来了精彩的古典泰拳——麻绳泰拳比赛。在60公斤级比赛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刘成和刘海洋手缠麻绳登上舞台,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三轮比赛结束后,两人打成平手,加时再战一轮。刘成因伤势较重,放弃了继续比赛,最终刘海洋获胜。

  本次争霸赛最后一场为“明星压轴战”,自中国辽宁省的自由搏击冠军、中国小将江维松迎接来自泰国的著名泰拳王管平的挑战。管平是泰国拳坛的著名拳王,今年31岁,职业战绩是惊人的192胜23负15平58 KO,自2015年获得泰国伦批尼拳场金腰带后,他两次成功卫冕,是泰拳界的风云人物。两位拳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观众不时为之呐喊助威,把整晚比赛推向了高潮。尽管江维松为了此次比赛做了长时间的备赛训练,但管平还是凭借丰富的擂台经验,技胜一筹战胜江维松,将金腰带收到囊中。

  据悉,菏泽市武术文化底蕴深厚,开展不同国家的文化交流互鉴,对菏泽武术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本次大赛的举办,让市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泰拳的魅力,丰富广大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