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学习强国”上强思想 “扶贫车间”里奔小康

2019-06-04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学习强国”走进扶贫车间

扶贫车间员工进行“学习强国”

  鲁网菏泽6月4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今天你学习了吗?挑战答题你一次性答对了多少题啊?“学习强国”成为了鄄城县军王庄村扶贫车间员工的热聊话题。

  领导班子身先士卒,第一时间注册学习,带领员工每天“学习强国”,对于不明白不熟悉的员工手把手的进行耐心指导,每天交流学习心得,让大家“学习强国”强思想

  郝春霞是扶贫车间经理,丈夫是现役军人,虽然远隔两地,但丈夫经常在电话中督促她学习,在丈夫的感染下,自己慢慢也爱上了学习,每天都会坚持看新闻、答题挑战。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鄄城县委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全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截止目前,全县共建立一级学习组织113个,二级学习组织395个,注册党员37889人,注册群众55058人,实现了乡镇(街道)、行政村和县直单位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