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风情——郭香玲水彩画作品展”亮相菏泽

2019-06-06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6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日上午,“台湾风情——郭香玲水彩画作品展”在菏泽李荣海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承办,展览时间从2019年6月6日至6月30日。

  为表达对两岸文化互通交流的美好期待,郭香玲特向李荣海美术馆捐赠作品四件,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向郭香玲女士颁发了收藏证书。郭香玲女士出生于云林县北港镇,自幼习字数十载,专长水彩、书法、书法墨彩融合的创作,创作坚持“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将艺术融入宗教、科学、人文、教育生活里,以艺术丰富生活情趣,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生活品质。

  菏泽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艺术界、院校师生、企业界和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鲁网记者获悉,本次展览共展出郭香玲女士近年来创作的水彩画作品60件,描绘了台湾的城市风貌和乡土人情,她的作品贴近人民生活的真实状态,映射出对乡土的质朴情感。业界多位书法艺术大咖莅临现场,共赴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