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健委召开媒体协调会部署“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9-06-07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7日讯(记者 庞洪波)6月6日下午,菏泽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主流媒体协调会,安排部署“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事宜。

    会上,菏泽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医养健康产业)科科长张正春向与会新闻记者简要介绍了宣传周活动方案,推介了菏泽市人口老龄化状况以及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所采取的政策措施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全市医养结合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等。

    与会媒体记者一致表示,一定配合好、组织好、策划好、宣传好这次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老年健康宣传周”期间,拟在各媒体隆重推出“老年健康看菏泽”系列专题,即:之一:菏泽市广泛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之二:菏泽老年人长寿秘诀在哪里;之三:探秘医养结合的“菏泽路径”;之三:菏泽“文化养老”方兴未艾;之四:牡丹之乡孝风劲(孝星敬老巡礼);之五:老有所为天地宽。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