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6-15 0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5日讯  6月13日,菏泽市召开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全市乡村产业振兴专班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也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早日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乡村产业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乡村产业振兴各项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省委“七赛七比”要求,选准主攻方向,积极寻求破解产业发展难题的新模式新路径,着力补齐我市乡村产业发展短板。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催生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要突出典型示范,打造一批叫得响、有活力、可复制的乡村产业发展典型,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强化组织保障,发挥乡村产业振兴专班作用,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各项工作,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开展承包土地确权登记 “回头看”,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积极做好有关招商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