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医院成为山大齐鲁医院协作医院

2019-06-18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揭牌仪式现场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共同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定陶协作医院”揭牌
齐鲁医院专家为群众就诊
齐鲁医院专家坐诊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鲁网菏泽6月18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定陶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举行。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副院长田辉,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陈宝华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定陶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常斌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耿战秋,定陶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滑喜良,定陶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来自齐鲁医院的十余位专家教授等参会

    记者获悉,定陶区人民医院与齐鲁医院协作关系建立后,将有力提升定陶区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构建优质高效的县域医疗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陈玉国表示,齐鲁医院将立足定陶区居民医疗服务实际需求,与定陶区人民医院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交流,通过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我省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耿战秋表示,齐鲁医院的对口帮扶对提升全县的医疗技术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医院将密切加强与齐鲁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优势互补,为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揭牌当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妇产科等十余个专业学科的专家教授在定陶区人医院坐诊,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