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填补菏泽县级融媒体中心空白

2019-06-20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0日讯(记者 庞洪波)6月20日上午,菏泽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定陶召开。会上,定陶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记者获悉,定陶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标志着菏泽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落户定陶。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兵到场并致辞,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与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为定陶融媒体中心揭牌。

  马喜荣对定陶成立全市第一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表示祝贺,并谈到,这次定陶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为各县区提供了先进的经验做法。定陶区先进的融合技术、严格的建设标准、规范的管理制度值得其他县区学习。

    定陶融媒体中心以省级技术平台为支撑,与省台实现了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协同互动,破除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壁垒,实现了资源整合、平台聚合。

  记者获悉,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在省级试点县率先建设完成的同时,其他县于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所有县区要于2020年上半年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市开发区和市高新区可依托各自市级媒体或政府网站等进行建设,完成后实现与省技术平台的互联互通即可。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定陶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果,融媒体调度平台、演播厅、融媒体中心等。

  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菏泽日报社、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分管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部长,县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分管副台长;定陶区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到场参会。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