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将举办三场毕业生招聘会 第一场定于6月25日

2019-06-21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的满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解决各类企事业单位用人需要,双向对接企业需求和求职者就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在6月25日、7月23日、8月20日连续3个月在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创天人才网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协办的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届时将邀请150多家有一定规模,有人才招聘、储备需求,有一定知名度的正规企业参加,预计进场毕业生将超过1200人。

  据了解,举办招聘会的同时,6月至8月在创天人才网(www.ctrczp.com)启动为期3个月的2019年菏泽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最大限度提升招聘效果,诚邀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李朋